Profile Photo
个站→sixwater6h2o.github.io
afd→afdian.net/a/sixwater6h2o
水产别靠近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占tag抱歉

记点梗求监督 看到我出没请提醒我还有这么多坑




银高

  

#

现代架空同级生设定 松阳老师健在

高杉保留一部分原著记忆 双眼完好但是自己带了个眼罩 原因不剧透

松阳老师双人格设定 里人格虚设定愉悦犯

剧情偏丧病 有角色死亡


被松阳老师叫去谈人生的银高目睹了里人格出来杀人,但是银时没有意识到是谁高杉因为保留部分原著记忆所以知道虚代表什么,不想相信努力想把自己从这种怀疑里挣脱出来的时候有点崩坏的故事

结局……其实我觉得是he啊但说出来时被基友打了

 

大概中短篇 正剧向……吧

 

 

#

路人视角  一切结束后夫夫在歌舞伎町喜[鸡]闻[飞]乐[狗]见[跳]的生活 ooc


原创角色小穗 跑过来给舅舅店里帮忙 之前在网上发帖问搬到了这边的注意事项结果被劝不要接近万事屋

发生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后小穗:


珍爱视力 远离万事屋


顺带一提小穗靠着卖墨镜发家致富了[啥



永研


#

设定漫画一季后架空 无关re

同居设定

接吻梗 丧心病狂没救 oocoocooc

 

压抑了好久没吃肉的金木跟永近接吻的时候有一瞬间有想咬掉嘴唇……然后就推开永近了结果永近觉得金木不能接受 后来金木主动 然后——


你猜


我丧病我该反省 一切都是某哥哥带坏我的错


#

假设脑补:

动画12集头发由白转黑的动态好想放在琲世心里的小白金身上试试哦……


「找到你了,金木」

↑想看永近抱住琲世这么说然后小白金头发由白转黑的样子





……我尽量在17年前写完QAQ 等等别打


然后老坑……窝窝会填的QAQ

所以说……有人想看吗QAQ


评论(2)
热度(6)